世界第一绿担 (竹马)

看到repo说 nino趴在花道楼梯看了6次disco star 还举着绿色的fanlight(*´ェ`*)   想想就萌秃了 (*´ェ`*) 开个脑洞自娱自乐 (*•̀ㅂ•́)و 

慎入慎入

################

啊,原来人真的会发光啊。

二宫和也靠在楼梯旁边,在没有聚光灯照到的地方,手上拿着和台上那人的代表色一样的fanlight,一颗一颗的绿色小星星。看着舞台中央的相叶雅纪,他这样想。

真是……完全移不开目光。二宫和也分神嘲笑自己,简直就是个单纯的饭嘛。

“Nino” 大野智忽然出现,偷偷摸摸地一起趴在楼梯上。

“你怎么来了,leader”

“ (´・∀・`) 没呀,听staff说你经常在这里看爱拔酱solo,也想来看看。”

二宫和也没有接话,两个人安静地看solo的表演。

二宫和也跟相叶雅纪在一起18年,一直在一起,一直看着他,18年了还看没厌。看见他在综艺节目上装傻,看见他live上活泼又帅气,看见他拍不同气质的杂志照片,还看见他off时候沉稳的模样,一言不发地专心练习。 

啊,现在看见他在连续顶胯。二宫和也伸手摸摸耳朵,感到有点热。

相叶雅纪蹦蹦跳跳地煽动观众,台下配合地一直喊着disco star disco star,他就回应一样喊着“Yeah!”,“Wow”,“#&%@*”

什么啊,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如果有人注意到二宫和也的表情,肯定只会用“甜腻”这个词来形容。

到处都是喊着他同事名字的迷妹,二宫和也晃了晃fanlight,一阵优越感。

怎么可能不喜欢。

“啊,爱拔酱看这边了。”

二宫和也赶紧从莫名的骄傲情绪中出来抬头看,相叶似乎看到了旁边大野,朝他做了个失败的wink。但没有和二宫对上眼,又跑到前面去了。

忽然有点小失落。

诶?!不对,为什么要低落,我又不是来看演唱会的!

大野智拉拉他,说要回去准备上场了。

后来都回到台上的时候,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目光对上的时候,朝他笑得一脸灿zhe烂zi。

 

 

二宫淋浴的时候,感到屁股上一阵凉风吹过,相叶又擅自开门进来了。“我进来了~”

你都进来了才说。“不是有空位吗?”年上的两人洗完出去了,应该还有一个空的淋浴间才对。

相叶雅纪挤到花洒下面,“又没关系。”

在头发上揉出泡沫,二宫看见光溜溜的相叶,莫名想起他solo的时候又撩衬衫又顶胯的画面。

“staff桑说一起去喝酒,去吗?”

二宫思考了一下,“不了,想回家。”

相叶速答:“哦,那我也不去了,去你家。”

没有什么不对。

二宫洗好了打算先出去,被相叶拉住,“今晚吃什么?”

嗯? “随便,外卖吧。”

相叶拢了拢湿漉漉的头发,露出额头,凑过来在二宫唇上亲了一下,“那你在外面等我。”

二宫和也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饭了。

Fin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1 )

© 十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